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儿童房 7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儿童房做个小阁楼可以怎么做?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10-21

题主好,客厅上面阁楼做一半就好了到时候做一排栏杆人在上面看书.下面人在看电视可以说话(浪漫)采光问题也就解决了。下面的装修不说阁楼1万以内应该够了。下面一层最低也要2。8米。那上面最高的只有2.4米了还要减掉阁楼钢材大约10公分上面还有2.3米.[假如让姚明住肯定不行]可以做儿童房或是客房,书房。建议找个设计师现场看看。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10-21

你好楼主,儿童房的尺寸还是要依照怎么房子的面积算,要是整体大户型那么儿童房的使用空间肯定大,要是小户型整体肯定面积也小,儿童房还是看整体面积计算的。

清风 2018-10-21

假如家里是简约风格的,个别房间还是可以做个榻榻米的...这个空间就可以当作客厅、餐厅儿童房和书房;

俊丸丸S圣炼 2018-10-21

下面一成最低也要2。8米。那上面最高的只有2.4米了还要减掉阁楼钢材大约10公分上面还有2.3米.[假如让姚明住肯定不行]可以做儿童房或是客房,书房。(有人家做个)...客厅上面阁楼做一半就好了到时候做一排栏杆人在上面看书.下面人在看电视可以说话(浪漫)采光问题也就解决了。下面的装修不说阁楼1万以内应该够了。建议找个设计师现场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