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儿童房 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4平小空间儿童房装修效果怎么样做好看?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10-21

1.简约风格儿童房:小小城堡此款儿童房专门为公主们打造的小城堡,用绿色的藤蔓缠绕,紫色的花朵作为陪衬,而栏杆当做围墙,毛绒玩具作为城堡的成员而存在,浅淡的橙色与同色系的家具相互呼应,营造出一份安静祥和感。
2.简约风格儿童房:甜美的粉色甜美的粉色星空图案床品,搭配素雅简洁的白色床单,让卧室充满女孩最爱的浪漫气息。藤编床头的点缀,让这款房间增添了田园的感。
3.简约风格儿童房:卡通图画整个色调清新,活泼,有卡通图画,比较适合女孩子居住。可爱的卡通小熊,蜜蜂树木,这些背景图案都是儿童房显著的特点。
4.简约风格儿童房:素净的碎花素净的蓝色碎花搭配白底素色圆点图案的床单,让卧室充满安静恬淡的氛围。搭配米色的家具,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作为卧室搭配。
5.简约风格儿童房:创意森林深色的木质地板,让孩子光着脚进入了一个有趣的森林世界。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打造了一个森林系的趣味儿童房。到处都是小熊维尼的图案,营造了一个可爱而温馨的氛围。小熊维尼的背景墙的角落了,设计了一棵精致的小树,而吊顶上的绿色树叶,与它完美融合。儿童房装修中,黄色与绿色搭配的儿童房家具,与这个儿童房的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游乐场所。这款儿童房的装饰其实很简约,只是它精妙的设计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快乐的小窝。
6.简约风格儿童房:趣味乐园蓝色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淡雅而清新的儿童房氛围;绿色的儿童房家具的选用,让大自然的美丽融进了儿童房中。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选用了一款双层儿童床,以白色与绿色打造的儿童床,自然而精致。双层儿童床不仅减少了儿童房空间的使用,还增加了儿童床的功能。在儿童床上增加了儿童房书柜,可以放置孩子孩子喜欢的故事书,也可以摆放一些可爱的装饰物。在儿童床的旁边,一个铅笔式的挂衣架,创意的设计,让儿童房装修成为孩子的趣味乐园。
7.简约风格儿童房:自然活泼选用绿橙白亮度比较高的色彩搭配,使得空间隐隐透出一份活跃和快乐的气息,艳丽而丰富的色彩搭配,突出了了空间的层次感,生动活泼的动物模型带来一种自然和生命的感动。
8.简约风格儿童房:粉色公主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个是女孩子的房间了,整个房间都用了粉红色,床上用品选取的也很符合整个房间的色调,床头背景墙上面还挂了白雪公主的框话,很符合小女孩的心思。整体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10-21

4平小空间儿童房装修这样做好看:考量到孩子的年龄和身高的变化,用改变组合的方法,使用多功能、组合式的家具,以充分的机动性来适应孩子游戏、学习、休息等各方面成长所需,为他们创造出具有多元功能的童趣天地!

简单克制 2018-10-21

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房装修设计
1、婴幼儿时期属于对色彩和形状的认知时期,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安全主题;
2、学龄前期的儿童阳光、具有想象力,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活动主题;
3、少儿时期的儿童开始独立,他们的生活已经开始学习了,儿童房的主题最好为空间主题。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