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儿童房 4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1
45平儿童房装修有什么方案给说下?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0-21

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以及儿童房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8-10-21

1、平分儿童房空间,对称的布置方案,让两个孩子各在一方,不会发生任何争执。简约而带有无限童趣的儿童房装饰让孩子的生活充满阳光与乐趣。
2、可以采取红色占据主导,上下式的卧室装修风格,让孩子有独立的空间。
3、儿童房里两个孩子的、玩具、书最好选取一模一样的,镜像的生活让孩子能在美丽的儿童房中健康成长,不会产生任何心理不平衡。

任我行088 2018-10-21

儿童房里两个孩子的床、玩具、书都是一模一样,镜像的生活让孩子能在美丽的儿童房中健康成长,不会产生任何心理不平衡。平分儿童房空间,对称的布置方案,让两个孩子各在一方,不会发生任何争执。简约而带有无限童趣的儿童房装饰让孩子的生活充满阳光与乐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