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儿童房 7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1
田园式儿童房的装修效果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10-21

实际还是依照你怎么装修的儿童房来看,可以安盖窗效果,也可以弄成百叶窗那种形式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微醺灯光 2018-10-21

5310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1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2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3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4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5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6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7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8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19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5320儿童房2011年欧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犬不也 2018-10-21

欧式儿童房的装修风格大多是自然舒适的,为了使欧式儿童房的设计理念更加突出,设计师借用外来元素的融合,例如用大理石、地毯或编织物的点缀缔造出令人神往的空间。最后就是能将这些点缀物的添加效果表现出来,以便随时进行更改与更换。欧式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将不同风格欧式儿童房的特点体现出来,并将不同风格的欧式儿童房的差异凸显出来,以便购买者选取最中意的欧式儿童房风格。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0-21

1.简约风格儿童房:小小城堡此款儿童房专门为公主们打造的小城堡,用绿色的藤蔓缠绕,紫色的花朵作为陪衬,而栏杆当做围墙,毛绒玩具作为城堡的成员而存在,浅淡的橙色与同色系的家具相互呼应,营造出一份安静祥和感。
2.简约风格儿童房:甜美的粉色甜美的粉色星空图案床品,搭配素雅简洁的白色床单,让卧室充满女孩最爱的浪漫气息。藤编床头的点缀,让这款房间增添了田园的感。
3.简约风格儿童房:卡通图画整个色调清新,活泼,有卡通图画,比较适合女孩子居住。可爱的卡通小熊,蜜蜂树木,这些背景图案都是儿童房显著的特点。
4.简约风格儿童房:素净的碎花素净的蓝色碎花搭配白底素色圆点图案的床单,让卧室充满安静恬淡的氛围。搭配米色的家具,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作为卧室搭配。
5.简约风格儿童房:创意森林深色的木质地板,让孩子光着脚进入了一个有趣的森林世界。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打造了一个森林系的趣味儿童房。到处都是小熊维尼的图案,营造了一个可爱而温馨的氛围。小熊维尼的背景墙的角落了,设计了一棵精致的小树,而吊顶上的绿色树叶,与它完美融合。儿童房装修中,黄色与绿色搭配的儿童房家具,与这个儿童房的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游乐场所。这款儿童房的装饰其实很简约,只是它精妙的设计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快乐的小窝。
6.简约风格儿童房:趣味乐园蓝色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淡雅而清新的儿童房氛围;绿色的儿童房家具的选用,让大自然的美丽融进了儿童房中。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选用了一款双层儿童床,以白色与绿色打造的儿童床,自然而精致。双层儿童床不仅减少了儿童房空间的使用,还增加了儿童床的功能。在儿童床上增加了儿童房书柜,可以放置孩子孩子喜欢的故事书,也可以摆放一些可爱的装饰物。在儿童床的旁边,一个铅笔式的挂衣架,创意的设计,让儿童房装修成为孩子的趣味乐园。
7.简约风格儿童房:自然活泼选用绿橙白亮度比较高的色彩搭配,使得空间隐隐透出一份活跃和快乐的气息,艳丽而丰富的色彩搭配,突出了了空间的层次感,生动活泼的动物模型带来一种自然和生命的感动。
8.简约风格儿童房:粉色公主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个是女孩子的房间了,整个房间都用了粉红色,床上用品选取的也很符合整个房间的色调,床头背景墙上面还挂了白雪公主的框话,很符合小女孩的心思。整体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