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儿童房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怎么装修?基本费用是什么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10-21

现代简约风格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少了繁琐的装饰,不过并没有影响儿童房整个空间装修的漂亮,采用现代风格的板式家具,空间非常的明亮,各个分区也比较的明显。再加上一些颜色的搭配就更加的唯美漂亮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蓝色儿童房设计,整个儿童房颜色搭配比较的和谐,儿童房的设计也满足了颜色和谐搭配,光线也十分的充足,简单空间很适合小孩健康成长!黄色总是能给人温馨的感觉,这款黄白搭配的小巧儿童房,干净,明了。儿童家具的选取也是特别的精致,虽然没有过于的奢华,不过在普通家庭这款儿童房设计还是很适用的!色彩比较丰富的一款儿童房的装修,颜色是装点儿童房最好的元素,这款儿童房的装修和设计虽然颜色比较的多,不过搭配却十分的和谐,并不凌乱,五彩斑斓的颜色还能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简约风格的蓝色小空间的儿童房,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很清新自然,没有任何一丝杂乱,这样的儿童房也正好也符合了孩子们单纯的心,让人联想到了大海。蓝天,视野极其的开阔。蓝色唯美的简约儿童房装修,虽然整个儿童房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不过设计师采用了一些简单的窍门,就让空间就比较的大了,儿童衣的整体组合,就节省了很多的空间,留下了足够大的空间供孩子们玩耍!白色的儿童房吊顶与显眼的绿色相互呼应,使儿童房显得格外的清新明亮,紫色墙面壁纸的运用,使儿童房看上去更加的十分秀丽,提高了儿童房的整体气质。前面采用纯白色为主打色装扮墙面,烘托出了儿童的童真,头背景墙选用绿色壁纸装扮,为儿童房营造了缕缕清新。儿童房墙面采用绿色壁纸装扮与吊顶的颜色搭配,是儿童房呈现出一种和谐美,给人一种轻松自在感,四处散落的毛绒玩具以及玩具模型,使得整个房间充满了童趣。深浅不一的绿色给空间平添了几分层次感,使儿童房的空间立体效果得以完美展现,富有个性的书柜既合理的使用了空间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的儿童房设计不仅要重视颜色的搭配,还要关注家具的摆放,防止过于冗杂,不利于儿童的身心发展。通过欣赏上面的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相信你们一定有所收获。

其他回答(共3条)

1.美式风格儿童房,美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美式风格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以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
2.中式风格的儿童房以清新健康的感觉为主,有中式改良的家具和现代朝气装饰的结合,整体感觉简单大方而不失儒雅气质。
3.日式的儿童房间装饰相对其他风格的儿童房来说要简约一些,没有花哨的装饰,朴实的作风从小做起,实木的自然材质和颜色的装修比较盛行。

汲林海puyangm 2018-10-21

儿童房榻榻米9平方装修,可以做成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榻榻米和衣柜满足了衣被存放,取用方便。为增加趣味性和活跃度,设计了搁板和飘窗装饰柜,与书桌一体,打造学习区和书籍玩具收纳区。

跟我走世界 2018-10-21

对于小孩子来说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是非常美好的事,因此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要依照他们的年龄来装修相应的风格哦。比如美式风格儿童房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以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中式风格的儿童房以清新健康的感觉为主,有中式改良的家具和现代朝气装饰的结合,整体感觉简单大方而不失儒雅气质。日式的儿童房间装饰相对其他风格的儿童房来说要简约一些,没有花哨的装饰,朴实的作风从小做起,实木的自然材质和颜色的装修比较盛行。韩式风格儿童房并非简单易懂,不能单纯的仿照韩国的整体风格,而更多地是来自艺术上的创新,室内装饰设计没有绝对的唯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出来的.田园风格儿童房装修设计不是将田园搬进室内,而是把田园的元素用在室内的装修设计上,田园风格儿童房就是把具有田园特色的元素使用在儿童房的设计中,倡导所谓的回归到自然的感觉。现代风格儿童房它最明显的特色主要是体现在现代一次上,没有了古典风格特色换来的是充满时尚感的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儿童房通常多用蓝色、白色和黄色等比较自然的色彩才突出这个风格清新淡雅的海边风格,在地中海风格儿童效果图中在颜色的合理搭配下似乎跟人一种地中海具有的浪漫与唯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