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儿童房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儿童房书柜带书桌怎么设计装修好?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momo 2018-10-21

你好。儿童房榻榻米带书桌书连体式的主要是看与整个房间的主题相配不,假如相配搭配出来是非常好看的。榻榻米有很多种装饰风格,可以选取与卧室装修风格相适应的榻榻米书桌书柜连体式,更能衬出了儿童房的活泼和不同之处。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10-21

儿童房榻榻米9平方装修,可以做成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榻榻米和衣柜满足了衣被存放,取用方便。为增加趣味性和活跃度,设计了搁板和飘窗装饰柜,与书桌一体,打造学习区和书籍玩具收纳区。

一介白衣 2018-10-21

整体书柜兼具书桌、书柜、电脑桌等功能,整体感很强烈、兼具大方得体,现在很多家庭儿童房软装修都会选取整体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