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儿童房 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厨房改儿童房在风水上好吗?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10-21

儿童房的风水十分重要,儿童房在布置的时候第一选取的就是方位,那么朝北房间做儿童房好吗这是当然的,实际上要小孩子的话房屋选取在东方和北方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东方属于紫气东来,是阳气上升的地方,这样对于孩子的身体健康和智力方面的发展都是很有用的,再来,北方属于文曲星方位,代表着聪明,这个方位利于孩子的学习。儿童房间在布置的时候也需要关注了,儿童一定要防止摆放在横梁下面,这是风水中的大忌,会给孩子带来一种沉重感,让孩子容易做噩梦,对精神和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并且对于孩子未来的发展也有这不好的影响,一定要防止。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10-21

题主好,儿童房方位风水讲究:
1、方位宜忌:
(1)宜选东和东南、忌西北。我们常说孩子是早晨
七、八点钟的太阳,让儿童房充分的接收阳光是儿童房选取方位的依据。
(2)东和东南方:日出东方。将儿童房设置在家里的东方或东南方向,让早晨的阳光能够射入房间,能使孩子充分吸收钙质,并且阳光射入后能够帮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够打造健康的身体,能使孩子充满能量与活力,天天向上、稳步成长。
(3)西方:若是儿童房不能设置在东方,那么选取在西方也是可行的。西向的房间能在午后接受阳光,更利于儿童的睡眠,不适合已经的孩子。
(4)西北方:中国的风水一直讲西北方作为稳重、的象征,是家里的主位,是家里掌权者的位置。儿童房若是设置在西北方向,那么性格会很稳重,可能在某方面有长足发展,不过孩子太过稳重、早熟,会使孩子失去童真,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遗憾。
2、方位选取:男女有别虽说“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但事实上男孩还是女孩在养育方面还是有不同的,风水上面也是讲究不一。
(1)男孩:男孩的房间应该选在住宅的东方或东北方向。紫气东来,东方是阳气上升的地方,而北方则是文曲星的方位。男儿童房选在东北方有利于孩子活泼健康的成长,另外还有利于孩子的学习。
(2)女孩:女孩属水,房间应选取在东南方或南方。东南方也是文昌位,有利于孩子的学习与聪慧,成为一个多出爱多贵的女孩。南向阳光充足,五行属火,木火通明,能够使孩子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利于孩子的学习与发展。
3、位置宜忌:宜保持清净独立、忌近厨厕孩子的成长需要一个清净整洁的环境,儿童房装修纪要考量孩子,也要考量家人。保持儿童房清净独立: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少不了的是欢声笑语,保持儿童房的清净与独立,既有利于孩子的玩耍,又能保证不让孩子的嬉闹声吵到他人。远离厨房厕所:厨房的油烟和卫生间的污秽之气,会逐渐蚕食孩子的健康,因此儿童房一定要远离厨卫。其次,儿童房通风要关注,不要让过堂风吹着孩子,以防感冒。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吴刚玉兔 2018-10-21

儿童房风水禁忌
1:孩子卧室墙壁不可贴太花乱的壁纸――喜爱玩乐。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0-21

题主好,建议您不要把大人书房兼儿童房家庭成人用的书房却不宜与儿童房合而为一,这是由于,儿童的休息时间比大人多,睡眠应得以充分保证,家长进进出出,取书拿书,对儿童的休息会有影响。而且应充分给予儿童自由支配的空间,书房设在儿童房的话,会让儿童时常有被打扰、被窥视的感觉,心理会有所提防,影响亲子之间的关系。另外从风水上来说,儿童房和书房是两种不同的风水,儿童房是活动和休息的空间,需要相对活泼,书房是学习的空间,需要布置得相对宁静庄重一点,两种不同的气场合而为一,会造成风水的互相碰撞,在家庭中易产生摩擦等。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