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儿童房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现代美式儿童房如何装修好?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10-21

说到美式儿童房设计的风格,和美国人的喜好是有关联的。美国人喜欢更为宽敞明亮的空间,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更能产生对家的依恋。这样的装修理念同样反映在儿童房上。美式儿童房不像普通的儿童房那样的狭小和施展不开,而是有着足够大家玩躲猫猫游戏的空间。当你看到一个真正的美式儿童房时,你一定会为眼前的景象感到吃惊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10-21

美式乡村风格儿童房的装修效果个人觉得采用树木图案作为整个房间的主打,茂盛的树木以及可爱的小动物的存在,使得儿童房内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有一股无限的活力存在,很符合儿童孩子们的成长需求哦。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雪茄姑娘 2018-10-21

对于小孩子来说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是非常美好的事,因此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要依照他们的年龄来装修相应的风格哦。比如美式风格儿童房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以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中式风格的儿童房以清新健康的感觉为主,有中式改良的家具和现代朝气装饰的结合,整体感觉简单大方而不失儒雅气质。日式的儿童房间装饰相对其他风格的儿童房来说要简约一些,没有花哨的装饰,朴实的作风从小做起,实木的自然材质和颜色的装修比较盛行。韩式风格儿童房并非简单易懂,不能单纯的仿照韩国的整体风格,而更多地是来自艺术上的创新,室内装饰设计没有绝对的唯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出来的.田园风格儿童房装修设计不是将田园搬进室内,而是把田园的元素用在室内的装修设计上,田园风格儿童房就是把具有田园特色的元素使用在儿童房的设计中,倡导所谓的回归到自然的感觉。现代风格儿童房它最明显的特色主要是体现在现代一次上,没有了古典风格特色换来的是充满时尚感的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儿童房通常多用蓝色、白色和黄色等比较自然的色彩才突出这个风格清新淡雅的海边风格,在地中海风格儿童效果图中在颜色的合理搭配下似乎跟人一种地中海具有的浪漫与唯美。

蓝调土耳其 2018-10-21

题主好,3平方儿童房设计与装修好看要点:
1、安全环保:对于儿童房的装修涂料最好使用的是环保健康的涂料,由于小孩子的抵抗力不如大人,环境污染带来的伤害会更大,为了孩子的健康,最好使用环保涂料。
2、颜色和光线:儿童房装修还要颜色和光线的合理运用,儿童房颜色以明亮、活泼为主,以浅色调为佳,深色调的颜色可以作为画龙点睛只用。儿童房要有充足的照明,让房间内温暖明亮,这样才会让孩子更有安全感,最好选取可调光的灯具,儿童房装修一定要秉承“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
3、家纺用料:儿童的皮肤是很敏感娇嫩的,在选购上用品是最好是购买纯棉材质的,舒适柔暖为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