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儿童房 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索菲亚定制儿童房怎么样?谁说一下?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10-21

儿童书衣柜组合进行定制的话还是还不错,能够很好地使用好空间。板式家具也有比较环保的产品,像尚品宅配,索菲亚等质量也都比较好,并且环保等级比较高,会比较放心。可以依据儿童房的风格来进行设计,跟,窗帘的风格搭配,这样显得协调统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8-10-21

题主好,我觉得诗尼曼儿童房全屋定制蛮不错的,我家里的小孩子比较多,得定制的房间也很多,我就是找的诗尼曼儿童房全屋定制,我觉得蛮不错的,定制效果也很好,看起来房间也很漂亮。

为家走起1989 2018-10-21

题主好,儿童房挂式书柜哪个牌子好:
1、索菲亚是一家全国定制全屋家具,是一的上市品牌,给用户提供衣柜、酒柜、儿童床等一站式的全屋定制家具,也是受到大众所喜爱的,假如家长们想要定制儿童书架,可以考量下索菲亚。
2、双叶家具,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一流的家具公司,经营产品包括儿童房、卧房、客厅、家装等等300多个产品品种,更是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
3、华日家具,是比较出名的一个家具品牌,拥有多种风格的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家具等系列的产品。名列在家具品牌排行榜中,假如是选取华日的儿童书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取。
4、喜梦宝是国内专业制作实木家具的,特别是以生产优质的实木儿童家具出名,属于中高端家居品牌,成立于1988年,而实木是比较环保自然的家具材料,因此想给孩子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可以考量喜梦宝。
5、尚品宅配是定制家具行业一品牌,是全国大的整体定制家具直销网,假如在尚品宅配购买儿童书架,质量是有所保障的,而且还可以依照小孩子的喜爱来量身定制。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