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儿童房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六一儿童节装饰画怎么做?希望给点建议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想跟儿子一起做一个装饰画,放他自己的卧室里面,这里有木有设计师啊,六一儿童节装饰画怎么做?最好有代表意义的,对儿子的卧室能起到装饰效果。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10-21

儿童房挂画还要关注到尺寸与构图、色调的选取,儿童房通常都不是很大,选取较小幅的儿童房装饰画比较好;在色调上也要以清新的绿色、温馨的粉红色,喜庆的红色等为主;另外在儿童房装饰画的搭配上也要简约,构图简单一些,这种简约而不失活泼的儿童房装饰画的装饰效果是非常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10-21

题主好!可以挂一些儿童的装饰画,主要是一些象征性图象,色彩的运用也主要表现个人情绪,因而装饰画最易被儿童接受。但儿童画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装饰画,只是带有很强的装饰性而已。开展装饰画教学非常适合幼儿身心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有利于孩子更好地掌握色彩和图案。

夜莺918 2018-10-21

推荐以下几个品牌:
1.on装饰画
2.绿叶装饰画
3.modern装饰画
4.优山美地装饰画

jianimei 2018-10-21

排名有这些原来美装饰画梵格装饰画盛世壹品装饰画美高美装饰画易雅饰画墙蛙装饰画蒙娜丽莎装饰画墙蛙装饰画美高美装饰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