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衣帽间 6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主卧衣帽间带隐藏厕所要怎么设计?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0-21

衣帽间可以设计在卧室里,也可以设计在过道上,甚至可以把它主卧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都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10-21

主卧的衣帽间的设计的一些建议:你在设计的时候,设计规整的衣帽间,彰显了主人严谨、细致、注重原则,同时眼光独到的生活品位。衣帽间做为一个独立的空间,进入我们的视线。它是生活方式的外延。同一个时间段里,衣帽间的规划,取决于居室的面积、格局,要看你的实际的情况来决定了。

遥远的ta 2018-10-21

卧室带衣帽间通常是主卧,可以做成走入式的衣帽间,主卫隐藏在衣帽间里面;也可以设计化妆台与衣帽间一体,在有光线的情况下;还可以把这个衣帽间与卧室打通,做成敞开式的!实际看自己喜欢,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chenille 2018-10-21

对于带衣帽间的主卧设计,空间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要考量衣帽间和的相对位置,同时要关注衣帽间的大小,高度等等,衣帽间床的相对位置合理,能够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同时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方便。假如空间位置不合理,那么就会给人一种非常蹩脚都感觉,毫无舒适可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