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衣帽间 6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1
哪个了解衣帽间现代混搭风格怎么装修?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0-21

小平米衣帽间装修: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0-21

从现代到古典各种款式衣帽间设计,其中大量的户型多种衣帽间设计可以让您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同的户型格局决定着多样的衣帽间样式;
1.主卫巧变衣帽间;
2.敞开式超大衣帽间;
3.过渡式衣帽间;
4.玄关式衣帽间;
5.L型;
6.U型等。当然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依照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取。

Cherry陈小美 2018-10-21

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柜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