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花园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露台花园装修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10-21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了,都喜欢把自己家装得美美的,就像露台装修也是一样的,露台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称作露台。那么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露台设计,还原自然的美好和阳台不同,露台无顶盖。露台设计真正做到了:坐在家中,就可拥有天与地。露台设计,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和空气。露台主要依据立面造型的需要进行设计,要充分考量到业主家庭的各个不同需求而进行设计:三层的露台考量主人专用和全家共享分开;二层通常考量依据景观的需求;一层平台考量亲地性的要求,强调与庭院的关系。选对露台材质,不留后患露台的材质选取至关重要,切不可马虎。防水保温:露台和室外相通,在环境布置和材料选取上要考量到气候的因素,就像要选取能够经受风吹日晒的材料,在挑选材料时要美观实用兼顾;在实际施工中,露台需经专业防水处理,设有排水明沟,保证排水畅通不渗漏;造景采用特殊轻质材料填充泥塑,解决露台承重问题等等。防锈处理:许多长时间经受风雨考验的露台护栏往往会锈迹斑斑,从美观上考量,护栏是否经过防锈处理也值得关注。现在技术上有的采用经镀锌后粉末喷涂,结点采用焊接,有效的阻挡了雨水腐蚀。美好与安全,一样不可少露台敞露于户外,与室内私密空间紧密连通,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至关重要的还是安全上的考量。露台在较高处,盆栽、花架等容易被风刮落,这就对护栏的高度有所要求。建筑标准中护栏高度为1.1米,假如业主打算今后在露台上造景填土抬高整个平面,那么护栏本来的高度就也要相应增加;联体别墅的露台若是两户紧邻,则在护栏上更应关注不易攀爬,红外线防盗系统也应设置到位,否则会有一定安全隐患;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不仅是护栏的高度,其细部的安全设计更为重要。可以设计“二道”护栏,防止孩童攀爬,这样的细心考量多多益善,使孩子们既有展现天性的活动空间同时又能有较好的安全保障。以上关于别墅露台装修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露台装修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假如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

其他回答(共3条)

混搭别墅地下花园装修设计步骤:
1.用花卉来装饰花卉,因其绚丽多彩、千姿百态,非常受到人们的喜爱,是露台花园设计的首选之物。露台花园选花不在于多,而在于美。假如配置得当,就能够体验出整体的一个美感。露台花园设计主要看阳台地面和扶手栏杆以及阳台顶部等多种环境情况下来整体设计。选取花时要选鲜明的有层次感的花种,使之具有春夏秋冬的结合,露台花园外部结合、上下结构的多层次和多功能的观赏效果。
2.用波形石棉纤维瓦盛水除了用花卉装饰露台花园以外,还可以选取用波形石棉纤维瓦盛水,增加花园湿润小气候。实际的做法是:按照石棉瓦的尺寸做一个铁质的花架,然后把瓦平放在铁架上面,波浪形石棉瓦的两端凹槽处,用水泥封住,待水泥凝固以后,槽内盛满清水,再把盆花放在瓦上,以后依照水分蒸发情况,随时增加水源。这样既可以增加露台花园的局部空气湿度,又不会影响到楼下的卫生及安全问题。并且花盆的底孔既潮湿又通风,很适合花卉的生长。
3.巧用营养液兴建“无土花园”所谓“无土花园”,就是一种无土种植装置,把幼苗直接栽培在装有多种营养素的水溶液当中,这种方法币用土栽培要科学很多,并且植株长势也会更好。

微醺灯光 2018-10-21

露台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露台(露天平台)可以是为每套房独立设置的,也可以是多套共用的,但须是无盖的或其盖超过一个楼层的高度。由于南北房的气候特点,南方会把露台设计成露台花园,北方人会把露台装修成露台阳光房

蔚特gouh 2018-10-21

北京西城区装修公司卓力装饰公司吧,信得过的单位是专业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的国家双乙级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十强装饰企业,好多朋友的房子装修都是这家公司做的,很满意。北京西城区装修公司华艺美景专业屋顶花园装修公司最专业,专业从事成都别墅庭院、屋顶花园、私家花园设计与装修、露台花园、入户花园景观设计、室内外景观设计打造、各式风格庭院景观营造及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施工、花架亭廊、水景花园、假山工程、阳光房、苗木销售与养护等。多年来已成功施工了数百个大中小型园林设计项目及私家花园园林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