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风水植物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哪位知米兰花怎么养更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pingka 2018-10-22

关于米兰花怎么养更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代家庭室内样子的绿植有很多,其中米兰花就是一种,米兰花绿叶四季常青,香似兰花,且可食用或泡茶。样子植物只要掌握了他的特性就比价好养的,米兰特性不耐低温,冬天不应低于5℃,最佳温度为20-25℃,夏天可浇1-2次水,且多喷水,冬天保持盆土湿润即可。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假如阳台朝阳,想观花可以栽种月季、菊花、风雨兰、令箭荷花、蟹爪兰、仙人指,喜欢闻香可以栽茉莉、米兰、栀子、球兰,假如喜欢观叶植物,可以栽种龟背竹、春羽,假如有特殊喜好,就像多肉植物,可以养番杏科的生石花、肉锥花,百合科的玉扇、万象、寿、玉露,景天科的熊童子、玉树、神刀,或仙人球或大戟科的一些植物;假如阳台在背阴面,可以养兰花、鸟巢蕨;假如喜欢垂挂植物,可以养翡翠珠(佛珠)、爱之蔓......,总之,多得很

列车鬼佬 2018-10-22

假如要养棵较大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龟背竹(既耐阴也耐阳);假如要养棵小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铜钱草,或者碗莲;假如阳台的空气湿度较高,养盆铁线蕨也是很好的选取;假如你喜欢悬挂的盆栽植物,可以养吊兰,佛珠就更胜一筹;假如你喜欢花,可以养月季、天竺葵;假如你喜欢香味植物,可以养开花的茉莉、米兰、栀子、兰花,也可以养碰碰香;假如你喜欢多肉植物,那么燕子掌、筒叶花月、熊童子、月兔耳、虹之玉、吉娃莲、玉蝶、桃美人......,很多很多。

完美白羊男 2018-10-22

个人觉得还是可以养的,米兰花其实也比较好养活,只要保持室内明亮、干净就好,养的时候干透浇水就可以,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湿度大容易沤根腐烂,关注少浇水,叶片经常喷喷磷酸二氢钾就行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