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棠盅奄烧| 风水水晶 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如何去选购卫浴产品呢?和成卫浴的卫浴好吗?

被采纳
冒蒎零逅 2018-10-22

和成卫浴的是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八十多年来致力研究卫浴产品,它卫浴的每个产品在业内评价也是很高的。选购这样的品牌你可以放心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若失永逸 2018-10-22

选个大品牌的吧,你说的和成卫浴都是家喻户晓的老品牌了,他们主要的生产设备都是引进德国、英国等国家的,产品检测标准都很严格,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心管控的,质量售后这些都是有保证的。

选择时间 2018-10-22

选对品牌很重要哦,买小品牌的话后患比较多,建议你还是买个大品牌的吧,你说的和成卫浴也不错的,是国际的知名品牌,也是上市的卫浴企业,产品已出口到全球各地呢,质量和款式都是深受消费者喜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