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较统暇糯| 第二十五期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新房装修应该如何去选购卫浴产品呢?哪个品牌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男王嘉祺妈妈 2018-10-22

我朋友是做和成卫浴代理.商的,当时我也没去怎么挑其他品牌的,一心就是到他那买。我就知道当时他做代理.商的时候也是挑了好多才选择做这个品牌的,说这个品牌的品质特好,而且我看他的销量也是很大的,而且客户反馈回来的评价也很高。。。

其他回答(共2条)
黄佳鹭妈妈 2018-10-22

买东西多听导购员介绍、品牌间多做对比、多问熟人的意见、多在网上搜搜资料,毕竟卫浴都是长期使用的,质量很重要。我买的是和成卫浴,当时都是从多种途径了解到这个不错才决定买的。

平坝挖机出租 2018-10-22

我买卫浴时大概就是考虑这几点的:品牌、价格、质量、外观、质保,这几点中我更注重的是品牌,我觉得如果是大品牌的话其他方面应该都不差的,我当时买的是和成卫浴 ,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的,质量和售后等各方面还是令我比较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