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地板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现在地板漆的价格是多少?报一下?正打算购买。

怎么挑选优质的地板漆,地板漆的价格是多少?了解的都来说说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10-22

地板漆与木器漆不是一样的,现在木器漆普遍用PU漆,地板漆也是PU漆,只不过地板漆的配方稍有差别,硬度要高些,更耐磨。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10-22

厂房地板漆,厂房环氧地板漆,报价:15.00元。南湾厂房环氧地板漆、厂房地板漆施工,报价:15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8-10-22

据我所知有以下两家的地板漆价格比较便宜富源环氧地板漆工程拼接耐磨地板漆100元每平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漆河专卖店地板漆120元每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旅行者47 2018-10-22

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植物油,10-15元/平方,可以DIY,欧洲比较流行优点:环保,易于维修,可以反复上油,每次好像新地板一样缺点:植物油没有硬度,使用保养要细心普通聚酯地板漆20-30元/平方(含施工)地板漆:用于建筑物室内地面涂层饰面的地面涂料。优点:采用地板漆饰面造价低、自重轻、维修更新方便且整体性好。分类:普通地板漆。水泥地面漆。无缝地板漆。聚氨酯弹性地板漆。抗静电地板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