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地板 2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地板胶有毒吗?什么牌子的地板胶好?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高的啊

安装地板必须使用地板胶吗?地板胶有没环保的,听说普通的有毒,是这样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10-22

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是用木屑压缩和混上胶水经过高强的机压而成会散发出有毒气体是胶就有毒!而且外面氧化上二氧化钴(坚硬材质)再刷上油漆做出图案很不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0-22

家用塑料地板价格在500元以下,家用塑料地板具有高强度的抗腐蚀、抗磨损功能,结合力佳,镀层均匀,视感厚实,这里的家用塑料地板胶不是劣质的塑料地板。有人会把塑胶地板,地板胶称为塑料地板,塑料地板是劣质的有毒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实木地板了复合地板是用木屑压缩和混上胶水经过高强的机压而成会散发出有毒气体是胶就有毒!而且外面氧化上二氧化钴(坚硬材质)再刷上油漆做出图案很不环保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