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涂料/油漆 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问问防火涂料涂刷面积应该怎样计算?有谁了解?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10-22

防火涂料计算规则:按涂刷表面积(展开面积)、防火等级(钢构件图纸要求阻燃时间)、防火涂料种类(薄型、厚型)计算,没有简单的计算方法!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0-22

按照标准施工的话通常是涂刷3层,材料用量在2kg/平方上下防火涂料用量应该依照钢结构的耐火极限要求,然后确定防火涂料厚度,再计算出钢结构的外表面积,然后算出涂料用量。由此看来钢结构防火涂料的用量主要依照你所使用的防火涂料的种类(超薄型、薄型、厚型)、耐火极限(一级防火、二级防火)确定用量。但这样比较麻烦,简单的可依照定额中的用量算。钢柱:3.0小时耐火极限(应该选用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厚度23毫米用量23公斤钢梁:2.5小时耐火极限(薄型、厚型防火涂料均可)薄型5毫米,厚型20毫米用量薄型6公斤,厚型20公斤。钢檩1.5小时耐火极限(薄型、超薄型、厚型均可)厚度:薄型1.8毫米超薄1.8毫米厚型15毫米,用量:薄型3.5公斤,超薄型4公斤,厚型15公斤。大体国产防火涂料产考价格:
1.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3800元-5500元每吨。
2.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12000元-15000元每吨。
3.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2500元-4500元每吨。
4.饰面型防火涂料7500-9500元每吨。
5.隧道防火涂料2000-3500元每吨。1

无双公主 2018-10-22

计算内墙涂料用量
1.要计算内墙涂料用量,首先要计算出内墙面涂刷涂料的面积。
2.涂刷涂料的面积按墙面的外围面积扣除门窗洞口、墙裙面积计算,不扣除踢脚所占面积,亦不加门窗洞口侧壁的面积。
3.对于客厅卧室内墙面涂刷涂料面积可按其地面面积的2.5倍估算。
4.从内墙涂料产品说明书上看出该涂料每千克所能涂刷面积,就可按下式计算涂料用量。
5.涂料用量=涂料涂刷面积/每千克涂料能涂面积
6.内墙涂料是桶装的,不零卖,为此要计算出所需涂料桶数。
7.涂料桶数=涂料用量/每桶涂料重量
8.应当指出:内墙涂料产品书上所示每千克涂料能涂刷面积,有的是指涂刷一遍的,有的是指涂刷两遍的。假如是涂刷一遍的,实地是涂刷两遍,则计算出的涂料用量应增加一倍。
9.一个品牌的内墙涂料应该一次购足,宁多勿少。若有欠缺再去补购,即使是同一品种、同一色号,由于其不同批号在颜色会略有差异外墙大约用量:腻子粉1.5KG/M2;底漆6-8M2/KG/遍;氟碳金属漆封底漆0.12KG/M2;弹性中层漆0.5-0.8KG/M2浮雕中层漆1.2-2.0KG/M2金属漆中层漆6-8M2/KG/遍;弹性外墙漆0.3-1.0KG/M2/遍;喷涂真石漆4-5KG/M2/遍滚涂真石漆2-2.5KG/M2/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