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涂料/油漆 5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谁用过的朋友说说青竹牌油漆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10-22

我知道方法是用青竹牌脱漆剂,市面上卖油漆的地方都可以购买到。在烤漆面均匀涂上(使用时,关注戴胶手套,脱漆剂对人的皮肤有腐蚀作用),等油漆起层就可以处理掉了。或直接用高温炉(或钢化炉)加温可将玻璃表面油漆烧掉。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10-22

欧普诗墙漆我家用过,几乎没有气味,可以当天入住。我了解过,欧普诗漆是中国油漆十大品牌,央视上榜品牌。我朋友说油漆也不错。值得推荐!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0-22

青竹牌油漆质量还行,它采用超级渗透工艺,能形成的优异弹性漆膜具有更强的收缩性,能够有效预防和修补细微裂纹,即使墙体内部出现细微裂纹,表面漆膜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保持墙面持久靓丽,且更环保,值得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