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涂料/油漆 9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南昌内墙乳胶漆都有哪几个品种的?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10-22

乳胶漆具有一定的防水性,不过也不能绝对的防水,通常外墙乳胶漆要比内墙乳胶漆防水性能好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10-22

题主好。涂料品种繁多,大约有106内墙涂料、107内墙涂料、803内墙涂料、聚醋酸乙烯乳胶漆内墙涂料、胶漆内墙涂料、乙丙内墙乳胶漆涂料、苯丙乳胶漆内墙涂料、804地板涂料、乙乙内墙多彩乳胶涂料、膨胀珍珠岩内墙涂料、毛面顶棚涂料、瓷釉内、外墙涂料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蒲工英 2018-10-22

乳胶漆:乳胶漆又称为合成树脂乳液涂料,是有机涂料的一种,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加入颜料、填料及各种助剂配制而成的一类水性涂料。依照生产原料的不同,乳胶漆主要有聚醋酸乙烯乳胶漆、乙丙乳胶漆、纯丙烯酸乳胶漆、苯丙乳胶漆等品种;依照产品适用环境的不同,分为内墙乳胶漆和外墙乳胶漆两种;依照装饰的光泽效果又可分为无光、哑光、半光、丝光和有光等类型。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0-22

立邦内墙乳胶漆的报价情况:
1、北京京博天地商贸有限公司的立邦内墙乳胶漆,容量5L,价格是128元
2、东莞市东城豪门装饰材料店的立邦内墙乳胶漆,容量8L,价格是1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