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涂料/油漆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白色内墙涂料什么牌子的好?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10-22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立邦漆抗甲醛净味五合一乳胶漆白色内墙墙面漆RMB658.00三棵树漆乳胶漆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RMB369.00环保净味内墙漆超白墙面漆乳胶漆20kg内墙涂料RMB8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10-22

菏泽硅藻泥我觉得比较好的牌子就是:卡西米硅藻泥一米阳光内墙新型环保涂料素色优于墙纸乳胶漆白色多彩,蓝天豚水性硅藻泥除甲醛儿童房室内内墙墙面白色彩色环保涂料,美涂士漆硅藻泥抗甲醛涂料墙面内墙乳胶漆64公斤套装,

呖呖牧 2018-10-22

涂料属于油漆的一种,内墙涂料通常都是水溶性的乳胶漆,买白色乳胶漆按照比例兑水调匀就可以使用了,比较好的牌子是多乐士、立邦、华润这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