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地板 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家里门口铺红地板砖下面放多少钱?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10-22

平时地板砖一定不要有水,不过正规的地板砖都是做了防滑处理的,或者你在地板上面铺一层地毯或者就买和地板砖相克的拖鞋(塑胶、橡胶、普通)也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10-22

先铺木地板,再铺地板砖,地板砖是用砂浆铺的,容易找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0-22

你问的关于地板砖怎样铺这个问题,是想自己贴地板砖吗?建议还是找专业的师傅来铺比较好。下面我把步骤和你说说,你也可以了解下的。1找平(用水平管、水平仪等)
2、计算沙子水泥用量、计算地板砖数量。
3、按照门口和房屋布局安排地板砖接缝位置,通常取中间线向两边分。
4、将沙子和水泥和好,软硬适合,将和好的水泥沙子小面积(大约两到三个地板的面积)摊平,铺地板砖,用橡皮锤敲打让其结合牢固。然后挨个对缝。铺砖的要领是要将瓷砖的接缝对的一样大小。并且横平竖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