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窗帘/配件 3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说一说客厅窗帘还是窗纱?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0-22

1.布蝶轩现代简欧窗帘安装测量定制窗帘高档客厅窗纱奢华情调36元
2.客厅地中海雪尼尔窗帘棉麻竖条纹现代窗帘成品卧室定做制拼接黑白45元
3.伊佳仁卧室客厅窗帘成品落地窗高档棉麻布料定制遮光现代中式窗帘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8-10-22

中式风格客厅窗帘价格就是900块钱上下,我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窗帘成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室内装饰品。窗帘种类繁多,常用的品种有:布窗帘、窗纱、无缝纱帘、直立帘、罗马帘、木竹帘、铝百叶、卷帘(又称工程帘)。

小小梦想曲 2018-10-22

客厅窗帘的颜色建议不要过浅过艳(太浅了看起来不够高档,窗纱要浅色的有对比才好看)假如背景墙有图案,建议窗帘选取单色,花色带图案的窗帘不好搭配也容易过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