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其他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浅咖色客厅墙面配什么颜色电视背景墙比较好看?

因为是住在楼顶,一到夏天室内温度高得住不了人。想听取一下大家都有什么方案!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10-22

中式简易电视墙的设计窍门:
1.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
2.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
3.电视背景墙的图案:以简单明了为佳。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10-22

配黄色跟天蓝色相间的抱枕这样搭配起来比较好看,或者黑白相间的都可以,沙发抱枕起到一个点缀作用。沙发抱着的颜色还得看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墙面颜色第二电视背景墙。第三窗帘颜色综合这些来考量,总之客厅的颜色不能太多了,假如颜色多就显得杂乱无章给人一种眼花缭乱。

佘三金 2018-10-22

客厅电视墙装修关注事项
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
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篮球小子 2018-10-22

我们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应考量以下因素: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