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其他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问一下各位水泥墙面起鼓如何处理?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10-22

墙面刷的油漆会起鼓、脱落是常有的事,原因有很多,就像施工时的做法不够规范或者墙面基层未干就刷上立邦漆,也有可能是在刮腻子前,原来的水泥层没有清理干净所引发的,反正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来自不同方面。墙面要是有鼓包了,先得把鼓包处的墙面打掉,重新处理,实际步骤是先铲掉起泡部份见水泥墙,用封底漆先封底,干后再刮腻子,然后打磨、上底漆、面漆。为了不影响美观应整个起泡的墙面,在处理的时候一定要将乳胶漆刷的平整,光滑。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0-22

水泥墙面起灰起沙,通常是养护的时候没有做好、水泥用量少、水用得多、骨料级配不合理。用起灰起土翻砂处理剂(渗透型混凝土增强剂)针对各类起灰起砂现象,起灰起砂处理剂由于完全靠渗透起作用,不像油漆、涂料那样会在表面成膜,它不会改变原墙面的颜色及外观形态。

金口木舌 2018-10-22

水泥墙面起灰起沙,通常是养护的时候没有做好、水泥用量少、水用得多、骨料级配不合理。用起灰起土翻砂处理剂(渗透型混凝土增强剂)针对各类起灰起砂现象,起灰起砂处理剂由于完全靠渗透起作用,不像油漆、涂料那样会在表面成膜,它不会改变原墙面的颜色及外观形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