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其他 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如何解决地下室排水?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10-22

全自动污水提升器,能彻底解决地下室无排水的管道污水排放问题,以后别墅地下室安装卫生间不再是难题,该设备类似一个活动的污水处理提升装置,全面替..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8-10-22

地下室基坑排水,主要针对地下室基坑渗水和部分流入基坑内的地表水和雨水,地下室外围一周做排水沟,规格400×300(宽×深),同时外围共设9口集水井

奔跑的刘备 2018-10-22

对于有地下室的居民来说,地下室防水是不能缺少的工程,为此我提供几套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
一:外防外贴法施工外防外贴防水法,即在底板垫层上铺设卷材防水层,并在围护结构墙体施工完成后,再将立面卷材(防水层)直接铺贴在围护结构的外墙面,然后采取保护措施的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法。这款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其优点是随时间的推移,围护结构墙体的混凝土将会逐渐干燥,能有效防止室内潮湿,但当基坑采取大开挖和板桩支护时,则需采取措施,以解决水平支撑部位影响地下室堵漏的问题。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
二:外防内贴法施工外防内贴法是在底板垫层上先将永久性保护墙全部砌完,再将卷材(防水层)铺贴在永久性保护墙和底板垫层上,待地下室防水层全部做完,最后浇筑围护结构混凝土。这款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是在施工环境条件受到限制,难以实施外防外贴法而不得不采用的一种地下室堵漏施工方法。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
三:离壁式衬砌防水施工该地下室防水施工方案除在围护结构的混凝土墙体及其内表面采取防水措施外,为达到地下室堵漏施工要求,再在主墙内侧增设1道离壁式内墙。该地下室防水设计方案虽属多道设防并有利于排水,但存在造价高,围护结构墙体不易得到充分干燥,以及较难确保柱、墙混凝土接缝部位的水密性等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