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厨房 9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哪位了解正方形厨房怎么设置?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0-22

题主好,厨房岛台安装方法是:首先你的房间里要把烹饪区和就餐区分隔开来。用木材和层压材料把两个区域划分开,木材可以为就餐创造出一个温馨的环境,而层压材料会让人感觉非常干净。椅子也是同色系的两种颜色搭配组合而成的。还要依照厨房空间格局及动线来选取,假如是长方形的就选取长方形的岛台,正方形的就可以选取正方形或者是扇形的岛台。动线是指人在厨房中活动的一个路线,可以依照洗菜、切菜、烹饪的一个路径来设置岛台,在实际使用中会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0-22

在小面积的正方形的卫生间,可以采用小正方形(或扇形)的淋浴房,把淋浴房设置在离门最远的角落;而洗手盆与马桶分别布置在淋浴房两边的角落里。小卫生间可以使用墙纸置物架,可以挂东西,可以节约空间。还可以用置物架放在角落里。

孙可望 2018-10-22

正方形吸顶灯适合安在客厅餐厅、厨房都是可以的,正方形吸顶灯不仅可以用来照明,并且还可以装饰,给人的感觉十分和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