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厨房 2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2
厨房暖白光和白光选哪种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10-22

松下,飞利浦,欧普都蛮好的,我客厅是松下的,房间飞利浦的,厨房欧普的,同样的白光,松下的偏暖,欧普最冷.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0-22

我家里的厨房是白光的,是PILI牌的,我买的时候,那里的人推荐我用白光,挺不错质量好,亮度也够光。看您的个人爱好吧。我个人觉得暖白会好一些。

觅妞妞 2018-10-22

客厅照明通常采用白光照明,餐厅通常用暖光,主要是从光的效果来的,白光下视物清晰,而暖光则比较温馨,也可以促进食欲。日光和冷暖白光最大的区别在于二者色温不同,我们通常把色温在6700K叫日光,而暖白光色温在3500K-5000K,冷白光色温在6000K-10000K。客厅通常不采用冷白光,由于在功率相同时它的亮度最高,会使人的眼睛不太适合,并且看起来阴森森的,给人的感觉很不舒服,使用客厅通常使用暖白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