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小户型 5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45平米复式小户型装修案例哪位有?有人知道具体花费多少钱啊

被采纳
kindle 2018-10-22

据了解,装修一套140-150平米的三居室房子,从开始到完工大约需45天。面积较小的两居小户型可节省四五天,而200多平米的复式户型则需多用四五天。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0-22

35平米复式小户型的装修效果很不错。复式的结构可以完美的节省空间,在小面积的局限下,复式的装修选取比较合适。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蝉的生活 2018-10-22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滑培海puh 2018-10-22

装修时间和房子面积有关,装修一套140-150平米的三居室房子,从开始到完工大约需45天。面积较小的两居小户型可节省四五天,而200多平米的复式户型则需多用四五天。房屋装修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前期、中期和后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