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小户型 7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30平复式小户型装修什么风格好看?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10-22

深圳50平复式小户型装修预算大约要分配到5-10万吧。由于简单装修的话,大致也要个4-5万的样子,半包价格,再加上软装之类的,总共也得7-8万的样子,粗略的估计了。可以让装修公司给你免费量房做预算咯。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钟先生 2018-10-22

简约欧洲风格低调的复式豪宅比较不错,,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时尚又简洁。小户型复式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

在一起123 2018-10-22

复式小户型装修设计,设计上顾忌的地方比较少,设计师可以更多融入风格设计,就很容易赋予时尚品位,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同时在装饰设计上增添豪华的感觉。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简约风的奢华低调的复式豪宅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得时尚又简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