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厨房 4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问一下厨房旋转柜的价格是怎样的?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10-22

正常情况下厨房操作的价格是2200元。推荐几家出售厨房操作柜比较不错的公司。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欧雅家私厂加工厨房橱柜精装式橱柜整体厨房橱柜实木橱柜定制房操价格1890元。广州市宏厨乐厨房设备有限公司锈钢茶水柜楼面操作柜商用带抽屉茶叶柜宏厨乐厨房操作柜价格2300元。四川鸿玖方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不锈钢商用斩台雪柜厨房操作柜操作柜一柜多价格25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10-22

题主好,奥普厨房吸顶灯的价格通常是79元哦,除了奥普这个品牌还有很多其他品牌的厨房吸顶灯哦。
1.奥朵欧式厨房吸顶灯,价格是119元
2.耐特森厨房吸顶灯,价格是78元
3.嘉饰邦厨房吸顶灯,价格是158元
4.松下厨房吸顶灯,价格是165元您可以依照您的需要进行购买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ARL王沐沐 2018-10-22

通常情况下厨房台柜的价格是2200元。推荐几家出售厨房台柜比较不错的公司。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欧雅家私厂,加工厨房橱柜价格1890元。广州市,宏厨乐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宏厨乐厨房台柜价格2300元。四川鸿玖方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厨房台柜价格2560元。

流白 2018-10-22

好方便厨房置物架价格;好方便不锈钢可伸缩下水槽架下厨房置物架售价125元,好方便四个装厨房置物架售价168.8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