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厨房 2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厨房装柔纱帘百叶窗哪个比较好有哪些要注意?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10-22

建议卫生间比较大安装百叶窗就比较好看了,由于狭小的空间摆放百叶窗使空间看起来更加狭小而且不美观,传统比较小卫生间都是摆放一些类似百叶窗功能不过材质有玻璃与铁,引发日久生锈不耐用清理麻烦,百叶窗还是安放在厨房还有卧室上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性能方面接近,百叶窗也可以随意调节光线,收起的时候,柔纱帘是卷起来的,百叶窗是折叠起来的。家里有小孩的话建议选取柔纱帘。需要关注的是柔纱帘属于高档窗帘,百叶窗属于经济实用窗帘。使用柔纱帘要更加爱惜。

高级窗帘面料比较好的是:百叶窗帘;这种百叶窗帘遮光效果好,透气强,但挡蚊蝇的效果却不比布艺纱帘。百叶窗更适宜安装在家居的厨房或书房,可用水洗掉油污,并且是由于很容易清洗,适合安装在厨房内。

半夏樱花 2018-10-22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柔纱帘百叶卷帘遮光双层斑马帘百叶窗帘办公室窗帘柔卷帘韩式参照价36.002,防水全遮光卷帘柔纱帘双面涂色办公室写字楼窗帘百叶参照价35.003,斯尚美韩式烫金提花遮光帘柔纱帘卷帘纱帘百叶窗帘斑马帘门帘参照价8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