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厨房 4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岛台形厨房设计特点是什么?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beinila 2018-10-22

题主好,做岛台应该依照厨房面积来定,小的规格是1200×800,再小就不好看了。岛台型分两种,一是与整体橱相连的岛台,既可以做操作台用,也可以做极简的设计,不在岛台下面做柜体,而是放几把吧台椅,提供一个让主人在操作中还能一边与朋友交流的平台;另一种就是独立的岛台,这样的设计在大型厨房中应用较多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10-22

现代化的厨房,除了电器,最为重要的就是厨房岛台,厨房岛台的设计也是多种多样,拥有整体橱柜式岛台,也有豪华材料的一体化岛台,以及简约大方的表面式厨房岛台,不同的设计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那么厨房岛台设计最出色的情况下能够起到哪些方面的作用呐,实际来说可以分为三种。厨房岛台的料理台作用现代房价居高不下,很多业主选取购买小户型,也就拥有了小户型的厨房,作为较小空间的厨房,很难在容纳一个料理台,此时厨房岛台可以充当料理台的作用。可以放置清洗过后的蔬菜,可以作为食物的加工处理平台,也可以划分出生菜区和熟食区,更可以作为炒菜的临时存放区。不用特定的料理台,厨房岛台同样能够完成这些。不同形式的厨房岛台,只要表面材料做的周密就可以将厨房岛台作为料理台使用。现代化的厨房,除了电器,最为重要的就是厨房岛台,厨房岛台的设计也是多种多样,拥有整体橱柜式岛台,也有豪华材料的一体化岛台,以及简约大方的表面式厨房岛台,不同的设计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那么厨房岛台设计最出色的情况下能够起到哪些方面的作用呐,实际来说可以分为三种。厨房岛台的料理台作用现代房价居高不下,很多业主选取购买小户型,也就拥有了小户型的厨房,作为较小空间的厨房,很难在容纳一个料理台,此时厨房岛台可以充当料理台的作用。可以放置清洗过后的蔬菜,可以作为食物的加工处理平台,也可以划分出生菜区和熟食区,更可以作为炒菜的临时存放区。不用特定的料理台,厨房岛台同样能够完成这些。不同形式的厨房岛台,只要表面材料做的周密就可以将厨房岛台作为料理台使用。厨房岛台的临时餐厅作用在匆忙的早晨,一个人的简单早餐,很少有人会正是坐下了品尝早餐的美味,此时厨房岛台就可以作为临时餐厅使用,方便快捷,简单实用。只需要餐椅既能够将厨房岛台作为临时餐厅,休闲的同时可以随时添加食物。假如厨房较小,还可以将厨房岛台设计成酒吧的小吧台,将厨房与客厅的墙壁拆除,此时的厨房岛台可以当做开设一场欢乐的聚会的临时吧台,既美观又富有情调。厨房岛台的收纳作用在厨房当做经常会用到各种盘子、碟子和碗筷,以及各种食材用品,假如没有一个可以容纳这些杂物的场地,显得厨房杂乱不堪,影响房屋的整体美感。此时厨房岛台就能够起到收纳的作用。通常厨房岛台都是下方具有大抽屉形式的设计,这样可以将常用的一些用具放在其中,各种临时用品和洗涤用品也可以收入到厨房岛台中,帮助厨房节省空间。无论厨房的大小,只要善于发挥厨房岛台的各种作用,规划好厨房岛台设计,就能够将厨房体现的更加干净整洁。

千与千寻M 2018-10-22

独立厨房外观设计:
1、岛台不用做特殊的功能设计,只兼具简单的冷餐备餐台即可,聚会时,这里就变成了餐桌,朋友们可以围坐在岛台边聊天和品尝美味,而顶部还可以安装水晶灯来提升奢华度。
2、聚会的中心全部在岛台上,岛台就是餐桌。先摆放较高的吧台椅,可以用清透的玻璃板沿岛台外延加高,这里更适合朋友们在此喝酒聊天。此外,还需要在岛台上方增加几盏吊灯,柔和的暖调光源,为这里制造更多浪漫。

kindle 2018-10-22

优点:U形厨房,使用三面墙壁或者橱柜的部分,有良好的储存空间。在做饭时会与橱柜离的很近(特别是在较小的厨房),最后,一些房主喜欢封闭的厨房设计,一个U型的设计将保持空间的客厅与用餐区分开。缺点:U型厨房,往往是与厨房设备很近距离接触而让你感到局促。优点:L形的厨房提供完善的开放式理念的烹饪体验。他们满足理想的娱乐和社交活动,并可以将您的厨房变成家里的真正枢纽。L型厨房有足够的柜台和存储空间,并且有一个厨房岛台。缺点:L型厨房的装修预算相对来说比较高,一个厨房岛台可能也不适合你的烹饪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