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其他 2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2
墙面复古做旧有哪些方法?哪位网友了解?

因为是住在楼顶,一到夏天室内温度高得住不了人。想听取一下大家都有什么方案!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10-22

旧房改造基面如何翻新处理?
1、清理墙面:以铲刀清除墙面已松动的腻子层。用铲刀无法清除的腻子层,可以用小锤子轻轻敲击,假如没有空鼓的声音,并且敲后仍不松动的地方可以保留原有的基层。
2、清洗墙面:清洁表面的浮尘、油污。
3、修补墙面:用耐水腻子对局部损坏部位进行修补完整,找平整个墙面。
4、涂刷底漆:待腻子层充分养护固化干燥后,涂刷1—2遍底漆,并且防止漏涂。
5、涂刷面漆:待底漆完全干燥后,涂刷两遍面漆。涂料涂刷时禁止过量兑水,特别是深颜色的涂料兑水过多可能引起浮色发花等不良现象。
(1)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起皮的处理方法:钢丝刷刷掉起皮的涂料面层,刷界面剂,重新进行涂料施工。
(2)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裂缝的处理方法:开V型槽,挂抗碱玻纤网格布,水泥砂浆抹面,批刮柔性腻子,进行涂料施工。
(3)对于旧有墙面涂料基层空鼓的处理方法:云石机切出空鼓的墙面,薄而多遍的水泥砂浆抹面,达到原有墙面的高度,刷界面剂,然后进行涂料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10-22

以下是墙壁刮腻子的方法查询
1、清理墙面:以铲刀清除墙面已松动的腻子层。用铲刀无法清除的腻子层,可以用小锤子轻轻敲击,假如没有空鼓的声音,并且敲后仍不松动的地方可以保留原有的基层。
2、清洗墙面:清洁表面的浮尘、油污。
3、修补墙面:用耐水腻子对局部损坏部位进行修补完整,找平整个墙面。
4、涂刷底漆:待腻子层充分养护固化干燥后,涂刷1—2遍底漆,并且防止漏涂。
5、涂刷面漆:待底漆完全干燥后,涂刷两遍面漆。涂料涂刷时禁止过量兑水,特别是深颜色的涂料兑水过多可能引起浮色发花等不良现象。.
(1)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起皮的处理方法:钢丝刷刷掉起皮的涂料面层,刷界面剂,重新进行涂料施工。
(2)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裂缝的修补批刮柔性腻子,进行涂料施工。
(3)对于旧有墙面涂料基层空鼓的处理方法:云石机切出空鼓的墙面,薄而多遍的水泥砂浆抹面,达到原有墙面的高度,刷界面剂,然后进行涂料施工。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顶端食物 2018-10-22

北京菜市口刷墙公司很专业的。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起皮的处理方法:钢丝刷刷掉起皮的涂料面层,刷界面剂,重新进行涂料施工。2)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裂缝的修补批刮柔性腻子,进行涂料施工。北京刷墙公司,朝阳区粉刷墙面,海淀区刷漆
(3)对于旧有墙面涂料基层空鼓的处理方法:云石机切出空鼓的墙面,薄而多遍的水泥砂浆抹面,达到原有墙面的高度,刷界面剂,然后进行涂料施工。

轻轻的轻儿 2018-10-22

墙面乳胶漆施工
1、清理墙面:以铲刀清除墙面已松动的腻子层。用铲刀无法清除的腻子层,可以用小锤子轻轻敲击,假如没有空鼓的声音,并且敲后仍不松动的地方可以保留原有的基层。
2、清洗墙面:用清洁水或洗涤灵将表面的浮尘、油污进行彻底清洗干净。
3、修补墙面:用腻子对局部损坏部位进行修补完整,用找平整个墙面,
4、涂刷底漆:待腻子层充分养护固化干燥后,涂刷1—2遍封闭底漆,并且防止漏涂。
5、涂刷面漆:待底漆完全干燥后,涂刷两遍外墙面漆。涂料涂刷时禁止过量兑水,特别是深颜色的涂料兑水过多可能引发浮色发花等不良现象。
(1)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起皮的处理方法:钢丝刷刷掉起皮的涂料面层,刷界面剂,重新进行涂料施工。
(2)对于带涂料的旧有墙面基层裂缝的处理方法:开V型槽,挂抗碱玻纤网格布,水泥砂浆抹面,批刮柔性腻子,进行涂料施工。
(3)对于旧有墙面涂料基层空鼓的处理方法:云石机切出空鼓的墙面,薄而多遍的水泥砂浆抹面,达到原有墙面的高度,刷界面剂,然后进行涂料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