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其他 9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空气净化器能除甲醛吗?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10-23

关于空气净化器能除甲醛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空气净化器是可以杀菌和除甲醛等化学有害气体,实际上空气进化器主要是使用活性炭技术来去除甲醛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买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还是有必要的,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好一点。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10-23

LYL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汽车内氧吧海尔车载空气净化器汽车除甲醛pm2飞利浦汽车车载空气净化器ACA251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slimline21

chenille 2018-10-23

题主好,空气净化器能清楚装修污染不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作用就是除尘,假如想清楚装修污染可以买甲醛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就是专门清楚装修污染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净化器还是有区别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