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其他 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3
上海有多少装修公司?新房装修哪家装修公司好?1?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10-23

天津的装修公司很多,有正规专业的装修公司也有不少装修队打着装修公司的名义在外面揽活儿;您最好找正规的的装修公司,由于装修时要保修保质的,万一工程中出了问题挺麻烦的,正规装修公司比较与保证;至于哪家装修公司好,您最好是多咨询几家对比一下,选一家性价比最高的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10-23

南昌地区装修公司哪家放心,装修公司哪家合适,哪家装修公司称心,总结一句就是装修公司哪家好?那么如何选取呢。南昌装修公司选取主要看的就是几个方面:设计、施工、服务等几个方面这几个细节直接影响着装修的成败了。你要多加小心了。

为家走起1990 2018-10-23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实际上都想选取装修公司来进行装修。上海有着非常多的装修公司,不过大家对于选取都不太了解。我们在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应该要选取有资质的装饰公司,并且应该要留意装修公司的知名度,以及信誉度。

俊丸丸S圣炼 2018-10-23

装修就找易路荣昕装饰,上海最专业的装修公司,上海最有性价比的装修公司,上海口碑最好的装修公司,易路荣昕装潢,一直在努力,15年的口碑和经验。家装,别墅,二手房等各种房型室内外装潢设计,易路荣昕装潢在业内外均享有很高的声誉,上海装修公司哪家好,先来易路荣昕看一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