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其他 17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3
科技布沙发优缺点有哪些?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0-23

大家在购买沙发时,有些人喜欢布艺的,真皮的,以及科技布的沙发,其中科技布沙发是人们购买最多的一款沙发,这款沙发比较的好看,很是文艺范的感觉,加上这款沙发比较的清新,在冬天的时候还可以发暖,不过这款沙发不是很好打理,容易脏,建议铺个沙发垫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10-23

科技布沙发非常的坚固耐用,大家对于这款产品的优缺点都比较感兴趣。科技布是一种新型的沙发面料,是独家专利产品,最先是在欧美市场推出的,大受好评,英文名称叫做Leathaire,也被誉为”会呼吸的面料“。这种面料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观和质感非常像真皮。具有真皮的纹理和色泽,不过却又具有布艺般的透气性。购买科技布沙发是很令人满意的一个选取。

momo 2018-10-23

科技布沙发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爆,不过也有朋友觉得这款产品会有一些缺点。在同档次的沙发中,科技布沙发的价格会略高于其他的沙发。科技布沙发的布料部分容易脏,需要经常的卸下来清洗,普遍洗几次后颜色就会变得比较旧。最主要的就是拆卸又不方便,容易变形,感觉是比较的麻烦的。其实相对来说,科技布沙发的优点更加多,大家也可以考量一下。

精灵VS小熊 2018-10-23

有优点也有缺点,不一定都是缺点。现在科技布沙发越来越多,买的人也很多了,比普通的沙发质感更好,并且看起来也很高大上。科技布沙发优点:这种面料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观和质感非常像真皮。具有真皮的纹理和色泽,不过却又具有布艺般的透气性。这种面料一经推出就收到了环保主义者和动物保护者的喜爱。该种材被运用在沙发面料上被看做沙发面料的一大创新。科技布的耐用性和易于打理的特性也是非常棒的。科技布沙发缺点:表层面料容易脏,不易打理,虽然都可以拆下来清洗,但颜色会发生变化,普遍洗过几次之后就会出现很旧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