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其他 5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换气扇和排气扇的区别?哪位了解?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10-23

家用换气扇又称排气扇,功率通常在30W~50W,以40W的居多。换气扇(排风扇)的功率由所采用的电动机功率确定。由于电动机功率都不大,负载轻,在换气扇尺寸和电动机功率之间没有细致的对应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8-10-23

新风系统能排出屋内混浊空气,吸收室外清新空气,全屋各个空间都可以安装,只需管道联通即可换气扇是一种双向的风扇,能向内吹风也能向外吹风,有时候会跟排气扇混淆排气扇只能向外排气,把卫生间的污浊空气通过风轮吸走排到室外通常卫生间和厨房安装排气扇换气扇。

傻傻的猫666 2018-10-23

一、排气扇
1、排气扇只能局部排风,不能进风,室内外空气不能实现流通。
2、排气扇的噪音大。不可能在卧室(特别是育婴房、老人房)装排风扇。
3、排气扇是单向运转,只能将室内空气排出,加之运转时管道长度削弱了排气力度,因此只适合安装在空气流通较好的客厅,而不适合安装在厨房、卫生间等地方。
4、价格在100元上下。
二、换气扇
1、换气扇的电机有两个转向,既有排气扇的功能,还能操作反过来向室内吹进新鲜空气。
2、换气扇有三类:吸顶式换气扇、壁挂式换气扇和窗式换气扇。吸顶式换气扇由于在运转时管道的长度削弱了抽取室内空气的力度,再加上它只能将室内空气抽出,而无法把室外的新鲜空气补充进来,因此在厨房等油烟较多、空气质量不好的地方,不适合使用吸顶式换气扇。壁挂式换气扇适合于卫生间,封闭阳台等面积较小的房间。
3、换气扇价格也在一百元上下,进口的在五百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