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空调 4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问问壁挂式空调盖子是如何打开的?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10-23

壁挂式空调是安装在墙上,不会占用我们屋里的空间,受到人们的一致欢迎。两个壁挂式空调可以分在同一个回路里,回路电线需要≥4mm2的铜芯线,不能太小了。机和壁挂式空调建议分别设置回路。安装壁挂式空调时要考量插座的问题,保障每个空调都有可以插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8-10-23

题主好,我家的也是这个空调,是壁挂式的吗我看了下说明书,把上盖打开,就是取出虑网的时候打开的盖子,在右边会有一个手动的开关,按一下就好了。假如还有问题,就不要自己继续拆了,最好找专业维修工。

也许也许吧 2018-10-23

壁挂式空调是比较常见的产品,由于这款产品安装非常的方便。相邻两个壁挂式空调可以用一组插座线,由于壁挂式空调的功率还是比较小的,可以两个壁挂式空调用一组插座线。不过柜机和壁挂式空调的话,则建议分别设置回路。壁挂式空调安装在家中也是比较美观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