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健身/器材 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网吧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谁有价格表。

想买一整套体育健身器材,请问哪个牌子比较好,求推荐。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0-23

现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急,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包括:飞利浦、三洋、美的、格力、松下、夏普、艾美特、远大、霍尼韦尔、亚都等,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款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当前,国内也有一些商家制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片面的认准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10-23

车子里面本身就有很重的气味,那么要怎么去除味道呢,听说可以用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那么车载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边推荐你用十大品牌的.飞利浦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飞利浦)沃讯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沃讯)奥得奥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奥得奥)车德克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车德克)高欣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高欣)威卡司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威卡司)快美特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快美特)TYPE-R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TYPE-R)以上这些都是十大品车载空气净化器,这些品牌都是性价比比较高,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期望可以帮助你,谢谢。

一路向北880 2018-10-23

第一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三名:大金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四名:创迈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五名:IQ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六名:海尔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七名:远大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八名: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九名:格力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十名: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