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维护保养 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美的小烤箱不能调温度怎么办?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10-23

烤箱选购方法
1、依照使用频率确定类型现在市面上的电烤箱种类较多,通常分为三控自动型(定时、调温、调功率)、控温定时型和普通简易型。对于通常家庭来说,选用控温定时型已经足够,由于此类型的功能较齐全,性价比较高。假如是喜欢烘烤类食物,经常需要使用不同烘烤烹饪方式的家庭,则可以选用档次较高的三控自动型,此类产品各类烘烤功能俱全,但价格较为昂贵。而对于只是偶然烘烤食品的家庭来说,普通简易型是“入门级”的产品。需要注重的是,虽然此类型产品价格较便宜,但由于温度和时间都是手动控制,需要使用者细心把握烘烤的火候,防止食物“夹生”或者烘烤过度,影响美味
2、依照食物分量选取容量电烤箱的容量通常是从9升到34升不等,选取容量规格时应该要充分考量买电烤箱的用途。假如只是用来给一家三口烤面包之类,9至12升的就足够;假如要用来烤火鸡大餐或者开烧烤派对,自然要尽可能选取大容量的产品。现在市场上的主要品牌里,美的的产品线覆盖较为广阔,容量从9升到28升,功率从1000瓦到1500瓦,可选温度在70摄氏度到250摄氏度,价格从100多元到1000多元,能满足不同家庭的要求。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电烤箱并不是功率越低越好,高功率电烤箱升温速度快,热能损耗少,反而会比较省电。家电电烤箱通常应选取1000瓦以上的产品。
3、依照“内外”细节察看品质一台好的电烤箱,首先外观应该做到密封良好,这样才能减少热量散失。烤箱的开门方式大多是从上往下开,因此要仔细试验箱门的润滑程度。箱门不能太紧,否则用力打开时容易烫伤人;也不能太松,防止使用中不小心脱落。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8-10-23

电烤箱选购方法:
1、依照使用频率确定类型现在市面上的电烤箱种类较多,通常分为三控自动型(定时、调温、调功率)、控温定时型和普通简易型。对于通常家庭来说,选用控温定时型已经足够,由于此类型的功能较齐全,性价比较高。假如是喜欢烘烤类食物,经常需要使用不同烘烤烹饪方式的家庭,则可以选用档次较高的三控自动型,此类产品各类烘烤功能俱全,但价格较为昂贵。而对于只是偶然烘烤食品的家庭来说,普通简易型是“入门级”的产品。需要注重的是,虽然此类型产品价格较便宜,但由于温度和时间都是手动控制,需要使用者细心把握烘烤的火候,防止食物“夹生”或者烘烤过度,影响美味
2、依照食物分量选取容量电烤箱的容量通常是从9升到34升不等,选取容量规格时应该要充分考量买电烤箱的用途。假如只是用来给一家三口烤面包之类,9至12升的就足够;假如要用来烤火鸡大餐或者开烧烤派对,自然要尽可能选取大容量的产品。现在市场上的主要品牌里,美的的产品线覆盖较为广阔,容量从9升到28升,功率从1000瓦到1500瓦,可选温度在70摄氏度到250摄氏度,价格从100多元到1000多元,能满足不同家庭的要求。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电烤箱并不是功率越低越好,高功率电烤箱升温速度快,热能损耗少,反而会比较省电。家电电烤箱通常应选取1000瓦以上的产品。
3、依照“内外”细节察看品质一台好的电烤箱,首先外观应该做到密封良好,这样才能减少热量散失。烤箱的开门方式大多是从上往下开,因此要仔细试验箱门的润滑程度。箱门不能太紧,否则用力打开时容易烫伤人;也不能太松,防止使用中不小心脱落。而电烤箱内部烧烤盘、烧烤架位越多越好。中高档的产品至少应该有3个烤盘位置,能分别接近上火、接近下火和位于中部。例如美的推出的EC25AR-LR电烤箱,不仅设计了3层可自由调换的烧烤盘、烧烤架位,还采用热风对流循环与360度旋转式烧烤等技术,令食物得以全方位均匀受热,烘烤效果更好。此外,烤箱内部是否便于清洁也是考察的重点,美的中高端产品都采用不沾油内腔和独立的碎屑盘设计,清洁起来非常简便。当然,随机附件比如烧烤架、烧烤盘、取物夹、屑盘、旋转烤叉组件等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大品牌、保修条款是否合理等都是购买时要考量的问题。

完美巨蟹男 2018-10-23

美的小烤箱是现在市面上口碑还不错的烤箱。虽然美的小烤箱不能够调温度,不过它可以定时。在烘烤任何食物前,美的迷你烤箱都需先预热至指定温度,方可以符合食谱上的烘烤时间。美的迷你烤箱预热约需10分钟,不足的话可能会未达到指定温度,若美的迷你烤箱预热空烤太久,也有可能影响美的迷你烤箱的使用寿命。考量性价比等因素,美的小烤箱其实是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