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施工工艺 12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3
液晶屏有竖线维修方法?有谁知道?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10-23

液晶的屏幕在受到一定角度的打击以后屏幕上会出现竖线,极大的影响我们正常的使用,
1、出现亮线或是彩线都是液晶屏损坏的症状,有时开机可能又没了,不过不定期的还会出。
2、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对显示器拍打,越拍打亮线会越多,最终无法使用。
3、显示屏损坏无法维修,只能换屏,价格很贵,与购买新显示器相差无几,假如小问题就对付用吧。建议及时的找专业的人员维修。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8-10-23

不要紧,是LED背光源的灯,由于创维不是纯液晶屏的,国产货里没有纯液晶屏的

宝得力 2018-10-23

屏幕出现了竖线的话,那问题就是在屏幕内部了。可能是排线有问题,应该找专业修电视的人来排查一下问题,换换零件什么的,要是想自己修理的话,也不是不行。
1:把屏点亮后确认并标定正确故障的位置,断开电源。
2:用刀片划开热压位置的胶,关注别划伤排线和玻璃上的ITO。
3:把热风枪的温度调至300 上下,对着排线来回均匀加热几秒后,用手轻拉排线, 从一边拉开后均匀的往里边拉,热风枪随着排线移动。
4:将排线的两头涂上ACF去除液,几分钟后用签平的竹签来回划,最后用酒精清洗干净,玻璃上的清洗方法也一样。
5:用T型铬铁(或用手)把排线尽量压平。 
6:在放大镜检查金手指位是否完好无损及清洗干不干净,确定OK后贴上ACF胶,用T型铬铁预压两秒钟。

薪薪相惜 2018-10-23

和客户建议不要维修了,这种情况现在比较多,故障原因通常是液晶屏故障,可能是屏幕也可能是液晶屏内部线路!由于液晶屏是集成设计,通常也没有配件维修!

晨钟暮鼓 2018-10-23

现在很多人家里使用都是液晶屏,不过液晶屏会出现竖线,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样进行修复。液晶屏竖线修复的方法:液晶、等离子屏在使用过程中,因电流/过高温度等原因,在排线两端连接处的ACF导电胶老化,使其形成开路状态;或因排在线IC失效,在这些情况把原排线拆下,换一片确认好的排线,使其恢复正常工作状态,达到维修良好的目的。要记得购买液晶屏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购买质量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