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空调 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家用空调进气口的位置在哪?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10-23

现在我们家里都是会有空调的,由于空调的作用很大,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就是依赖于空调存活的。空调进气的地方,也就是空调的进风口,挂式的空调,在挂机的上方。而立式的空调,在机的下方。空调进气口是很重要的部件,知道它的位置对于我们安装空调也是很有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10-23

家用空调的进气口位置也是要看空调的类型的,假如是挂机式,那挂机式空调进气口通常是在室内机的前面板或顶部,假如是柜机式的,那空调的进气口通常是在柜机下部的正面或两侧。最新研发的圆柱式空调,进气口是隐蔽设计的,更加美化室内的装修。

雪茄姑娘 2018-10-23

室内空调位置水平安装在平稳、坚固的墙壁或天台、阳台上,其进气口和出气口保持通畅,防止阳光直晒,如有必要配上遮阳板,但不能妨碍空气流通,排出的热空气和发出的噪音不能影响邻居住户,不要放在有大风和灰尘处,不要接近热源和易燃气源处,不能影响行人行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