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空调 9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3
格力变频空调h6故障是什么原因?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10-23

大多数的空调都是在可以达到人们的需求的,有小部分的空调不好的,这些给你推荐这几个品牌都是不错的。
1、格力变频空调
2、美的变频空调
3、海尔变频空调
4、海信变频空调
5、华凌变频空调
6、三星变频空调
7、伊莱克斯变频空调
8、TCL变频空调
9、日立变频空调
10、奥克斯变频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食人美人鱼 2018-10-23

变频空调有:新科空调,澳柯玛空调,海尔空调,志高空调,格力空调等等。

湛蓉蓉 2018-10-23

题主好,显示器显示H6代表无室内电机反馈,引起格力空调故障代码H6的原因:
1、内风机坏(处理方法:更换室内风机);
2、内风机到主板的连接线断(处理方法:把线重新接好);
3、过滤网太脏,风吹不出来形成脏堵(处理方法:清洗过滤网);通常H6,风机线给老鼠咬断的可能性比较大,风机坏的可能性较小点;过滤网脏可以自己先清洗下。格力空调故障代码H6最常见的修理方法:
1、最常见的H6是电机线插头脱落,这种故障很好解决,只需要你把电机插头重新接上重启就OK了,很多粗心的人会犯这个错误,好好检查一下是不是这个原因。
2、控制主板不好,大家都知道控制主板对于空调来说就像人的大脑一样重要,控制面板故障不好,很可能就引发这种故障,建议购买空调的时候选取一款有好主板的空调。
3、室内电机故障。室内电机故障是大故障,建议找专业的维修人员来修理,通常自己是解决不了的。

此娃有点宅 2018-10-23

格力变频空调价格比较实惠,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空调制热时效果不明显,或是房间温度上不上去,最关键的原因有以下的一些原因:环境温度太低;过滤网长时间没有清洗太脏;房间密封性不好,时有人进进出出;压缩机故障也是很有可能的;空调缺氟。格力变频空调制热效果不佳是有很多的原因的,大家应该依照原因来进行处理。

犬不也 2018-10-23

相信大家都是比较喜欢使用格力空调的,格力空调在我们生活上也是非常常见,格力空调出现h6大家也是比较关心的。格力空调出现h6的原因是室内电机故障或电机线插头脱落,我们应该要先做好电源的检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