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空调 5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3
暖风机跟空调谁比较费电哪位熟悉的说说?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10-23

暖风机和空调都是可以制热的,他们的效果都很不错。但就费电这点来说的话,暖风机的耗电确实比空调大很多,至于效果嘛,空调可以使室内保持恒温,而暖风机却不可以,没有由于室内温度升高而自动断电。实际用哪一种,要依照实际的情况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10-23

难道朋友在冬天的时候都会使用暖风机和空调来制暖。相同的制热量来比交的话,空调的消耗电力最多仅有热风扇消耗电力的1/3,暖风机比较费电。其实两款产品都有着各自的优点,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

路漫漫 2018-10-23

暖风机是强制对流取暖,取暖器大部分都是自然对流或者红外辐射取暖。假如要想让房间升温速度快,最好用暖风机。不过暖风机是强制对流传热,传热速度比较快,故同体积散热口的暖风机里的加热元器件的功率都比自然对流的大。因暖风机里有电动风扇,暖风机的故障率高于自然对流取暖器。而且假如暖风机没有保护装置或者保护装置不灵,当电动风扇故障停转时,很容易发生火灾!

jubaolei 2018-10-23

看功率和使用时间呀。功率越大,使用时间越久,就越费电啦!空调通常是1000W,(俗称1P)一小时耗一度电;暖风机覆盖范围可能会比空调小;要给同样平米数的房间供暖的话,要开的时间久,可能会更费电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