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施工工艺 6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3
止回阀应当安装在哪个位置?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0-23

止回阀是水泵的一部分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位置。其实止回阀应该安装在泵的出口、出口控制阀之前的位置,以便检修止回阀。
1、关于水回流问题,由于流体是连续性和不可压缩性的,只要在管道内任何位置切断,管道内任何位置的水就不流动了。
2、自吸式的排气是在泵内形成的,不在出口管道上,止回阀装在进口,因其压力低,不利于止回阀的自动打开,并其产生的阻力,容易形成泵的抽空与汽蚀。期望我的回答对大家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此娃有点宅 2018-10-23

止回阀大家应该听说过,不过对于它的位置就不是很了解了。其实止回阀应该安装在泵的出口、出口控制阀之前的位置,以便检修止回阀。
1、关于水回流问题,由于流体是连续性和不可压缩性的,只要在管道内任何位置切断,管道内任何位置的水就不流动了。
2、自吸式的排气是在泵内形成的,不在出口管道上,止回阀装在进口,因其压力低,不利于止回阀的自动打开,并其产生的阻力,容易形成泵的抽空与汽蚀。止回阀的位置很容易找的,大家可以自己尝试找一下。

钟先生 2018-10-23

要依照你看电视的位置来定,建议你自己多试试,看看电视安装在哪个高度位置比较合适。

艾紫儿 2018-10-23

说详细点,开关分别在哪个位置,三盏灯分别在哪个位置,要双控哪一盏灯?例如:门口一个单联双控开关,头一个三联双控开关。门口和床头的开关随意控制卧室顶灯。床头的开关分别控制壁灯和台灯。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0-23

冷水和热水是需要你安装热水器,进行装修之后安装的,由于没有小区集中供热水,开发商也不知道你要把热水管实际安装在房间的哪个位置,通常只留了基本的接入市政自来水管道的接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