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施工工艺 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普通纱窗拆卸视频教程?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10-23

建单方造价,5669人推荐用2015年新工程造价实战视频教程,120G移动硬盘版。包土建造价,安装造价,市政造价,名师讲解,现场录制,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10-23

现在蚊子越来越多了,很多朋友都会安装纱窗。纱窗怎么拆卸视频教程在网上很多地方都应该找得到。塑钢或铝合金推拉窗: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这样就拆下来了。平开窗:
1、隐形纱窗,就是那种卷轴的,在纱窗框的四个角上有螺丝上到窗框上,也可能在内侧,也可能在外侧,用梅花螺丝刀卸下来就行。
2、普通纱窗,就是那种单扇的,在窗框与纱窗接触的地方有弹件别着纱窗,分布在纱窗的四个边上,用手就能掰动,掰到它别不到纱窗,然后抓住纱窗往上提,先出下边,再出上边,拆下来了。纱窗发泄的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都可以留意一下。

泡泡飞了1314 2018-10-23

通常的纱窗都是比较容易拆卸的,并且都是采用的推拉模式,为了方便,拆卸也是也是只需要双手握住纱窗,往上抬一下,再把底部移出凹槽,顺势将纱窗向下拆卸出凹槽就可以了。实在不懂,网上也是有视频教程的,可以看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