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其他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3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谁晓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10-23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10-23

空气净化器当然可以净化空气咯,买净化器的话,建议你看下大品牌的吧,我家用的是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主要考量到用滤网来净化空气比较安全,并且滤网拆洗也比较方便的。推荐你去飞利浦的网站看看好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秋储冬藏 2018-10-23

亚都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安装在室内改善空气的电器。有名的牌子有远大牌的,松下牌的,伊莱克斯牌的。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最好用的是哪个

合格老公 2018-10-23

车子里面本身就有很重的气味,那么要怎么去除味道呢,听说可以用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那么车载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边推荐你用十大品牌的.飞利浦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飞利浦)沃讯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沃讯)奥得奥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奥得奥)车德克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车德克)高欣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高欣)威卡司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威卡司)快美特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快美特)TYPE-R车载净化器(十大车载净化器品牌,TYPE-R)以上这些都是十大品车载空气净化器,这些品牌都是性价比比较高,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期望可以帮助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