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其他 4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3
夏普空气净化器价格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10-23

1、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德国品牌,在家电这块具有绝对的领先技术,涉及的面也比较广,各种家电的口碑也非常高,特别是空气净化器这块,对于室内空气的净化效果得到一致好评。)
2、创迈空气净化器(国产品牌,空气净化器的价格适合,但效果非常好)
3、夏普空气净化器(日本品牌,算是业内做空气净化器比较早的了。技术不错,虽然夏普业绩逐年下滑,但品质还在)
4、松下空气净化器(还记得电视上的那句-松下电器吗?相信不少80后小时候都在电视上看到过吧,松下品质毋庸置疑)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8-10-23

空气净化器的品牌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也有很多,像飞利浦、创迈、夏普空气净化器就是非常不错的品牌哦,值得考量。
1、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德国品牌,在家电这块具有绝对的领先技术,涉及的面也比较广,各种家电的口碑也非常高,特别是空气净化器这块,对于室内空气的净化效果得到一致好评。)
2、创迈空气净化器(国产品牌,空气净化器的价格适合,但效果非常好)
3、夏普空气净化器(日本品牌,算是业内做空气净化器比较早的了。技术不错,虽然夏普业绩逐年下滑,但品质还在)

风雨飘摇 2018-10-23

空调空气净化过滤器品牌推荐Light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主要特点:无滤网超微净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荷兰)特点:滤网净化夏普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北京)特点:滤网净化加湿器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佛山)特点:滤网净化松下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Blue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特点:滤网净化三星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韩国)特点:滤网净化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长沙)特点:滤网净化贝昂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苏州)特点:滤网净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